男性阴茎延整形手术后要注意些什么?

 

阴茎短小是令无数男性同胞感到十分郁闷的一件事情!它给男性自身带来了极大的身心困扰。对于阴茎短小,很多男性患者会通过选择阴茎延长手术来改善这一现象,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,男性在做完阴茎延长术后是需要注意一些问题的。

 

1、阴茎短小整形术术后应避免步行过久、骑自行车或骑马,以防止伤口出血。

 

2、排尿时避免尿液浸湿敷料,若敷料被玷污,要立即更换。

 

3、术后应用女性激素和镇静剂3天,以防阴茎勃起导致出血和疼痛。

 

4、阴茎短小整形术术后应用抗菌药物以预防感染。

 

5、阴茎短小整形术术后5~7天拆除伤口缝线。

 

微微生殖保健专家提示:做阴茎延长手术请一定要在正规可靠的医疗机构内实施,这样才是比较明智的选择!另外,提醒大家在术后一定要注意个人清洁,这一点十分重要!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:治疗小阴茎有哪些方法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阴茎整形手术 阴茎延长 注意事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