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茎延长手术的恢复工作有哪些呢

 

男性该知道阴茎延长术的恢复工作有哪些,因为阴茎短小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疾病,而治疗阴茎短小最好的方法就是阴茎延长术了,所以大家要对它有更多的了解。那么,阴茎延长术的恢复工作有哪些呢?

 

1、依个人体质差异,术后可能会有轻微肿胀或感染现象,请依医师处方按时服用药物或局部使用药膏,并按时返诊复查,一般於术后约10日拆线。

 

2、阴茎增大手术后请着宽松内裤,三天避免碰水,伤口清洗后务必擦乾,四周后才可以恢复性生活,术后饮食无特殊禁忌,但尽量避免刺激性食物如:麻辣火锅。

 

我们知道阴茎延长术的恢复工作有哪些了,由于阴茎短小具有的危害性非常的大,所以对它的治疗就一定要及时的进行了。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:生殖器短小可通过哪些项目来诊断

 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,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。

查看更多: 阴茎延长术 术后护理 手术恢复